家乡小吃

沙翁
 

沙翁從前又叫做炸蛋球。好吃的沙翁並不容易吃到,現在很多時吃到的,都是太油或太甜,而且放太久也不好吃。好吃的沙翁在重兴茶餐室里就可以品尝到,咬下去要鬆化和膨鬆,有蛋香味,又不會太油和太甜。





鸡蛋糕


烘传统鸡蛋糕也是重兴茶餐室热卖糕点之一。它的色泽分明、口感甜香软滑,味美适口、老少咸宜,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追捧。


咖喱角



重兴茶餐室的咖喱角要来得比较大而馅料饱满,食材新鲜,口感一流。餡料包括馬鈴薯泥、洋蔥、肉末及香料。


咸煎饼


重兴茶餐室的咸煎饼口味当然没的说,松软不粘口。囗感崧脆咸中带甜,在牙缝中留着芝麻香的诱惑。馅料更是十足。


白兰他 (Planta) 牛油蛋糕

重兴茶餐室的牛油蛋糕是以白兰他(Planta) 牛油制做。这白兰他牛油蛋糕一年里只销售一次,售卖时间是在每年的农历新年前的一个月,而且销量有限。要品尝美味白兰他牛油蛋糕的顾客们往往都会提早预订,以免错失享用这糕点。